当前位置: 首页 招办快讯 招生录取 正文

郑 重 声 明

2020年07月21日点击数:

为防止个别机构或个人盗用我校名义发布虚假招生信息、印发我校虚假招生宣传材料、未经授权在互联网上设立虚假招生网站,以此误导考生及家长,我校郑重声明如下:

一、我校全日制本专科招生录取由内蒙古科技大学招生就业处具体负责,我校从未向各地派出过有关录取相关工作的人员,更未授权任何除我校招生就业处之外的其他校内外机构及个人,以我校名义开展志愿填报指导、职业生涯规划、录取及通知书发放等工作;我校从未自主或委托第三方研发过任何高考网报志愿相关程序;从未向任何非官方机构提供过录取数据信息。

各种假冒我校招生就业处名义,开展的各类非我校官方途径发布的生涯规划、高考志愿填报讲座等,一经发现,我校将追究机构或个人法律责任。

二、我校官方本专科招生信息网网址http://zhaosheng.imust.cn;招生咨询电话0472-5951605 5953346 5953347。请广大考生及家长通过官方网站和官方咨询电话了解我校招生工作信息。

三、对一切侵犯和损害内蒙古科技大学权益的机构及个人,一经发现,我校将依法维权,追究其法律责任。

特此声明。


内蒙古科技大学招生就业处

2020年7月2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