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办快讯 招生宣传 正文

我校积极开展2009年招生宣传工作

2009年05月25日点击数:

为进一步宣传我校,让更多考生了解我校今年本专科招生专业设置、分专业计划数等相关信息,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招就处积极组织开展招生宣传工作,编发印制了《2009年内蒙古科技大学招生简章》、《内蒙古科技大学专业介绍》,并向全国4100多所中学,1100多家用人单位邮寄。
      此外,招就处还于5月19至24日抽调人员,分3组同时对区内重点考点所在地的多所高中进行了走访。
      走访工作历时近6天,工作人员先后走访了巴彦淖尔市的乌拉特前旗、临河区、五原区、杭锦后旗,乌海市的海勃湾区、乌达区,赤峰市以及鄂尔多斯市等地辖区内的58所高中。工作人员向包括奋斗中学、巴彦淖尔市中学、乌海一中、赤峰二中、平煤中学、鄂尔多斯市一中等多所重点高中在内的高三毕业生发放了我校的招生简章,与部分重点高中的教导处负责人进行了沟通,并在校园内张贴我校招生海报。在与考生交流的过程中,工作人员详细解答了考生关心的问题,介绍了我校近几年的发展状况及往年高考录取情况。
      招就处还在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全国招生咨询统一平台、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金榜教育网上做了招生宣传工作,并将参加呼市、包头、集宁等地举办的招生咨询会,以及参加教育在线举办的“高校招生办主任访谈栏目”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