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办快讯 招生宣传 正文

我校积极开展全区招生宣传工作

2014年06月12日点击数:

2014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于6月7日至8日在全国各地统一开考。招生就业处全体工作人员和矿业学院部分教工以及部分外地校友、学生志愿者,分多路同时在全区多个地区高考考点开展了招生宣传工作。期间工作人员走访的考点包括:呼和浩特地区(新城区、回民区、赛罕区、玉泉区、土左旗、托克托县、和林县、清水河县)设置的呼和浩特市十四中等共计18个考点;包头地区(昆都仑区、青山区、东河区、九原区、土右旗、固阳县、白云矿区、达茂旗)设置的包头市第一中学等共计16个考点;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康巴什区、薛家湾、达拉特旗)设置的东胜区二中等共计7个考点;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乌拉特前旗、五原县、杭锦后旗)设置的奋斗中学等共计8个考点;乌兰察布市(集宁区、卓资县、察右前旗)设置的乌兰察布市一中等共计7个考点;赤峰市设置的红旗中学、赤峰四中等共计6个考点。走访期间共发放我校校庆概况、招生计划、往年分数统计等材料约计8000余份,并对考场外家长和考生提出的关于我校录取规则、专业设置、招生计划等问题做出了细致解答。

此次走访是近年来我校招生宣传地域覆盖面最广、参与工作人员和发放材料最多的一次,对提高区内优质生源报考我校意愿,提升我校知名度和影响力,以及顺利完成我校2014年招生录取工作具有积极意义。

关闭